牙醫診所

NEWS

最新消息

牙齒美白療程費用-從「齒」改變,輕鬆亮白不傷害琺瑯質! 牙齒美白療程費用-從「齒」改變,輕鬆亮白不傷害琺瑯質!

2023-10-18
美麗的笑容是一種無聲的語言,它可以展示自信和吸引力,在實現這樣的笑容中,牙齒的色澤至關重要。
然而,年輕人和成年人都可能面臨牙齒變黃或變色的問題,這可能影響他們的自信
一個璀璨的笑容可以帶來自信和吸引力,而擁有明亮的牙齒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
只要您想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,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享受居家美白帶來的驚奇效果
在高雄地區,信合美診所一直以來都是尋找牙齒美白解決方案的首選。



§ 牙齒美白費用 § 
牙齒美白的費用因治療選擇和療程的複雜性而有所不同。
信合美診所明白每位患者的預算狀況各不相同,因此我們提供多種價格選擇,以滿足各種需求。
無論您選擇在診所接受專業的美白療程,還是選擇在家使用美白劑,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提供透明的價格和詳細的費用計劃,確保您能輕鬆實現明亮的微笑,而無需擔心財務負擔。

 
牙齒美白種類 價格 美白效果 維持時間
噴砂美白 1900~4900 元 僅去污 自然色澤
冷光美白 8900 ~ 14900 元 8色階 可維持 6 ~ 8 個月
雷射美白 10000 ~ 25000 元 6色階 可維持 1 ~ 2 年
瓷牙貼片 20000左右 10色階 25~30年






§ 牙齒美白療程 § 

信合美診所提供多種不同的牙齒美白療程,以滿足不同患者的需求。
我們的專業矯正醫師將根據您的牙齒狀況和美白目標,制定個性化的治療計劃。
療程選擇包括

-在診所接受專業美白

-在家使用美白劑

-或者兩者結合

以確保您達到美白效果。


 § 冷白美白VS 居家美白 § 

冷光美白:

-專業環境:
在牙醫診所進行。由受過專業培訓的專業醫師或技術人員執行的療程。

-高濃度藥劑:
冷光美白使用高濃度的美白藥劑,通常包含氫過氧化物或過氧化氫。

-即時效果:
冷光美白在一個療程內產生即時的美白效果。

-專業監控:
冷光美白是在專業環境中進行的,牙醫可以實時監控治療的進展,確保安全性和有效性。

居家美白:

-自行進行:
居家美白是指患者自己使用美白產品,如牙齒美白劑、美白牙套或美白牙膏,進行美白療程。無需專業人員的參與。

-較低濃度藥劑:
居家美白產品通常包含較低濃度的美白藥劑,因為它們是供自行使用的,而不是由專業人員監督的。

-需要時間:
通常,居家美白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看到明顯的效果。
患者可能需要連續幾週或幾個月的使用才能達到預期的美白效果。

-持之以恆:
居家美白需要患者每天或每週按照指示使用美白產品,以維持效果。
持之以恆非常重要,否則效果可能會減弱。

-自我監控:
居家美白是自我監控的,患者需要確保正確使用產品,避免過量使用或不當使用。

 

 
§ 美白可以維持多久 § 
美白效果的持久性因個人的生活習慣和護理而有所不同。
通常情況下,牙齒美白的效果可以持續一年或更長時間。
為了保持美白效果,我們建議避免飲食和飲料中的色素,戒煙,並定期接受美白維護治療,以確保您的微笑持續綻放。


§ 美白完會變敏感嗎§ 
美白治療可能會導致一時性的牙齦敏感性,但這是正常的反應,通常在療程結束後幾天內消失。
信合美診所的專業團隊會提供建議,以幫助您減輕任何可能的不適感。
我們的美白療程是經過精心設計,以確保達到效果並減少程度地減少不適感。


§ 牙齒美白的健康益處§ 
除了提升外貌,牙齒美白還可以帶來健康益處。美白治療有助於去除牙齒表面的斑點和污漬,同時改善口腔健康。擁有明亮的牙齒鼓勵人們更好地護理口腔,包括刷牙和定期就醫檢查,這有助於預防牙齒問題和牙周疾病。

§ 信合美診所的專業優勢§
信合美診所以其專業知識和先進技術而著稱。我們的專家團隊致力於提供不錯的牙齒美白解決方案,並確保患者在安全和舒適的環境中接受治療。我們的設施設備先進,擁有一流的技術,以確保患者獲得好的治療效果。

信合美診所是高雄地區實現明亮笑容的理想選擇。無論您關心的是美白費用、效果持久性、治療過程還是潛在的敏感性問題,我們都將提供專業的指導和個性化的美白計劃,確保您擁有自信綻放的笑容。不論您的需求如何,信合美診所都致力於幫助您實現一個健康美麗的微笑,成為自信的自己。






8色階